車市
Nov 05, 2021

裕隆日產汽車榮獲「第十八屆國家品牌玉山獎」

第18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於10月21日舉行頒獎典禮,全場共214位企業代表共襄盛舉,裕隆日產汽車榮獲「傑出企業獎」,由賴清德副總統親自頒獎、裕隆日產鐘文川副總經理代表受獎。

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獎」由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主辦,旨在鼓勵企業強化經營體質、拓展全球視野、致力專業領域,以優勢競爭利基,持續提高市場佔有,達成企業發展目標,共同迎向「品質、品牌、品味」兼具的國家品牌優勢。裕隆日產以「追求顧客滿意、創造企業繁榮、貢獻社會福祉」三大經營理念,長期深耕 Nissan  Infiniti 在台品牌價值鏈活動,並矢志成為兩岸汽車產業「產品創新」與「服務創新」的標竿企業,深獲國家品牌玉山獎評審團青睞,獲得本屆「傑出企業獎」殊榮肯定。

 

裕隆日產表示,裕隆日產肩負起整合日產國際資源,擴大台灣市場營運規模,以及進軍國際舞台的重要使命,與日產間建立堅強夥伴關係,將業務範圍由台灣延伸到大陸、東南亞及其他地區,發揮更大綜效。裕隆日產長期以1ST核心價值「創新 Innovation、速度 Speed、團隊 Teamwork」為標竿,將核心價值內化為每一位同仁的人格特質與價值觀,形成具有競爭優勢的團隊,持續創造顧客價值,致力於追求「1ST」第一流企業,獲得「第18屆國家品牌玉山獎」肯定,歸功於全體員工的努力。

 

裕隆日產一直以來以「塑造會增值的人才」做為人才發展策略,以核心、管理及專業三大職能為基礎,建構完整人才培育體系,並透過技術母廠的資源,指派同仁赴日研修,發展專業能力,並攜手經銷體系及協力體系,自行開發導入台灣市場趨勢及消費者需求之配備,並積極參與海外研發合作案,共同在台灣市場及國際分工上展現創新價值;裕隆日產亦在2019年創新台灣業界導入 i-NISSAN 電子訂單系統,首創業界交易內容數位化的銷售流程,以數位工具整合訂單、維修、保養資訊並搭配智行車聯網,蒐集大數據掌握車主需求,提供多元服務與活動,展現追求顧客滿意的成果,奠定產業競爭利基。

 

裕隆日產感謝「第十八屆國家品牌玉山獎」評審團的肯定,未來也將持續深耕台灣汽車產業,秉持「追求顧客滿意、創造企業繁榮、貢獻社會福祉」三大經營理念,不論是在扮演日產全球分工的角色上,或者協助台灣端的經銷體系與協力體系,希冀共創共好利他永續經營,成為兩岸汽車產業「產品創新」與「服務創新」的標竿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