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01, 2017

熱血從小開始,Volkswagen 「GTI」兒童手推車在日開賣

許多熱血家長,在選購兒童用品時常常會選擇與自己愛車相同品牌的商品,Volkswagen便看中了這一點,於日前在日本開始販售「GTI」兒童手推車,造型細節皆比照性能鋼砲「「GTI」」原汁原味真實呈現。

由日本Volkswagen設計、德國嬰兒手推車大廠Knorr Baby生產製造的「GTI」兒童手推車,除了「GTI」經典的蜂巢圖案外型、黑紅相間格紋與專屬標籤表彰身分外,推車手柄縫線裝飾靈感取自於「GTI」真皮方向盤,小小車輪亦使用「GTI」實車輪圈造型,跑格十足,相當可愛。

實用性方面,其透氣網狀紗窗、角度調節手柄、可調整角度的跑車座椅(嬰兒與幼兒兩組)、禦寒腳套、防雨罩、可拆式肩包外,還標配可依照路況調整軟硬度的懸吊,營造出孩子如同真實乘坐在「GTI」車內的感受,也讓推車的父母親們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Volkswagen 「GTI」兒童手推車建議售價為27萬日圓,適用年齡建議為0~3歲,最大可乘載重量為15kg,僅於日本地區自2017年5月27日起至6月30日止限時販售,Volkswagen鐵粉們可能得拜託前往日本旅遊的親友代購回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