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7, 2023

Ferrari推出Roma中國專屬特仕車,慶祝在中國銷售滿30周年

Ferrari為了慶祝在中國市場銷售滿30周年,特別邀請設計師蔣瓊耳為Roma打造一款特仕車型,外觀上的亮點在於採用符合中國意象的胭脂紅賽車線條點綴,並在內外觀標有寫著30個金色銘牌凸顯該車特色。

這款專為中國打造的Ferrari Roma特仕車,在外觀上採用Sanusilver Matte底色搭配Rosso Magma Glossy線條作為塗裝特色,可看到車體及側裙皆以同等方式呈現,同時在內裝部份也同樣以銀/紅雙色的概念延續,其靈感來源是參考自明代的古典家具,另外在座椅及鑰匙還標有寫著30的銘牌以凸顯該車的特殊身分,尤其鑰匙盒還以金箔與玉石點綴,其表面的不規則紋理則代表著中國精湛的傳統工藝展現。

內裝還配有烏木與水晶材質製作的薰香盒,交車時原廠還會附上一組精美的茶具組,以及一套竹編茶具、宣紙風箏、羊絨毯及用瑪瑙與皮革製作而成的象棋組,這些套件都經過精心設計,以便放置在車中的手套箱、中央扶手及行李廂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