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3, 2022

省事又環保,英國Everrati提供Land Rover Defender與Range Rover改電動服務

近年不論原廠或外廠都有不少將經典車電動化的作品,其中來自英國專精將經典車改造成電動化的Everrati,近日就公布有提供Land Rover Defender與Range Rover轉微電動車的服務工程。

近幾年不僅原廠也有不少廠商將經典車以電動劃方式重生,其中來英國專精將經典車改造成電動化的Everrati,在此之前已有將Porsche 964與Ford GT40等車改為電動系統,而近日Everrati則表示交提供Land Rover Defender與Range Rover改成電動車的工程。改造工程和其它車型相同,會將車輛進行內外檢查與修復,但目前Everrati並未公布電動系統相關規格,僅提供Defender(22.5萬美元)與Range Rover(28萬美元)改裝售價。

先前Everrati已有將Porsche 964與Ford GT40等車改為電動系統作品。
先前Everrati已有將Porsche 964與Ford GT40等車改為電動系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