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3, 2022

Bentley產量創新里程碑,產品是…

不少汽車品牌背後可能是個橫跨許多領域的大型集團,又或者跨界參與其他領域發展,而Bentley近期在跨領域方面的產品傳出了產量捷報。

Bentley為呼應集團#GOTOZERO計畫,在英國總部與Buckley Bees合作養起了蜜蜂,並開始生產蜂蜜,在2022年至目前全年產出蜂蜜達到1,000罐,達到新里程碑。自2019年5月起,Bentley引入了英國本土蜜蜂約12萬隻,目前則以衍生出共約60萬隻蜜蜂,並養於其總部的10只蜂箱中;過去地球面臨蜜蜂減少的問題,間接造成生態與食物供應失衡問題,不少企業開始關注此問題,Bentley也因此養起了蜜蜂。

BentleyBuckley Bees合作,將蜂箱中蜂巢上的蜂蜜透過離心機擷取出來後,再經過瀝乾和過濾後將金黃色精華裝進精緻的玻璃罐中,這些蜂蜜除了分送給Bentley的員工,也成為了Bentley贈送給貴賓的獨特贈品。

Bentley蜂蜜生產卓越中心是為提高工廠可持續性而實施的眾多措施之一,Bentley在工廠周邊還種植了100棵樹與5,000 多株水仙花,增強綠化,為當地環境帶來了非凡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