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3, 2022

同為Audi皆有quattro又值冬季,當然要來場滑雪競速

Audi享譽車壇的莫過於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對此外媒【carwow】就安排皆具有quattro系統的RS 3、RS e-Tron GT、RS 6 Avant進行競速,不過現在正值冬季,因此場地不是賽道而是滑雪場。

Audi的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以絕佳的循跡表現享譽車壇,對此外媒【carwow】就安排Audi皆具有四輪驅動系統的車款進行競速比賽,此次參賽車輛分別為RS 3、RS e-Tron GT、RS 6 Avant。首先就數據規格,RS 3搭載的2.5升渦輪引擎能提供400hp/51kgm最大動力,雖規格已不俗,但在本次參賽車輛中卻是動力最小的車款,因對手RS 6 Avant則是搭載4.0升渦輪引擎,具有600hp/81.6kgm性能表現,而RS e-Tron GT更是有著646hp/84.6kgm的水準。雖然三車動力規格有所差距,但因現正值冬季,因此場地將不同於以往柏油路面,而是改在鋪滿雪的滑雪場,在這環境下將考驗著何車的quattro能力更出色。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