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6, 2015

2016 世界新車大展 smart 同樂會歡慶登場

2016世界新車大展中,smart特地邀請謝沛恩一同與smart創造可能,聯手與跑酷高手們展現forfour空間機能,展現呼應品牌的動感活力!

smart不僅於車展中展現品牌活力,smart也於全球市場展現豐沛能量,今年全球總銷量至11月底前已突破10萬輛,台灣市場更不遑多讓,截至12月中強勢突破400輛大關,足足較去年同期成長37.5%之多!

超級俐落的6.95m迴轉直徑、環保到不行的4.1L/100km平均油耗、獨步車壇的tridion安全車架,全新世代smart還有什麼不可能?2016世界新車大展中,全新fortwo與forfour更與顏值破表的新生代女星謝沛恩同樂登場,不但與跑酷運動聯手挑戰獻出首次跑酷登場秀,更趁著此次登台機會,完全體驗smart 靈巧的操控性能,讓她這個駕駛新手驚豔萬分,立刻鎖定將smart列為自己的首部專屬座駕!

邁爾肯總裁也於舞台上捎來好消息:於全球市場中表現紅不讓的smart,今年至11月底已累積突破10萬輛銷售大關,台灣市場同樣搶眼,至12月中更以較去年成長37.5%之姿,累積銷售量飆破400輛,清楚證明smart所帶給都會通勤的全新可能,正席捲全世界!

挑戰跑酷一展好身手 謝沛恩與smart同樂挑戰無限可能

從《波利斯大人》發跡,謝沛恩於《愛的生存之道》爆紅,精湛的演技更在《致,第三者》劇中完全發揮,完美演繹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小三羅紹青,但現實生活中的謝沛恩,其實是個各種運動都勇於嘗試的好動靚妹。12月26日世界新車大展開展當天的smart舞台上,與跑酷高手們充分利用2494mm軸距座艙空間與85度後門開啟角度的smart forfour來場飛天遁地、穿梭自如的魔術空間極限表演秀開場後,讓現場眾多觀眾讚嘆forfour的驚人空間,也讓謝沛恩展現多年運動的俐落好身手!適逢拍戲空檔及即將到來的新年,謝沛恩也興奮地跟大家分享她最新的人生計劃,開心地宣布即將考取駕照,因此最近也產生了購車的念頭,一見到時尚有型的都會微型車smart ,她深邃五官的臉龐上立刻堆滿了滿臉好奇,對車款充滿期待,因此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也隨即為謝沛恩的諸多疑問親自解答,並且邀請謝沛恩坐上smart fortwo親身體驗微型小車的操控性!

活潑的謝沛恩發現機不可失,馬上跳上副駕駛座位,讓邁爾肯總裁輕巧地操控smart fortwo於舞台上演迴轉秀,讓她大呼過癮躍躍欲試!此外,smart繽紛多彩的亮眼外型也深深吸引謝沛恩,smart除擁有pure、passion兩種車款和prime、proxy兩種主題套件外、高達40種的色系組合,讓新世代fortwo與forfour總是能滿足想與眾不同的個性車主。從設計到身手都極為適合將成為駕駛新手的謝沛恩,立刻鎖定將smart列為自己的首部專屬座駕!現場許下心願,希望能成功挑戰考駕照一次過關,才能有機會開著smart上路,感受「我是可能」的獨有魅力!

節能動力搭配安全身手 新世代smart造就都會精靈全新可能

除了俐落身手與繽紛配色,全新fortwo與forfour更於動力面展小而精悍實力,搭載符合歐盟六期排放法規的直列三缸引擎,提供渦輪增壓加持的898c.c.動力或自然進氣規格的999c.c.引擎,搭配首度採用的Twinamic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科技,造就穿梭都會的最佳動力格局。全新smart配備由ESP系統衍生而出的側風穩定系統,與標配的五具防護氣囊,以及使用面積超過72%的高強度與超高強度鋼材所打造之車體;fortwo則是以tridion安全車體打造的車體結構,成為擁擠街道中的最適合形體,更是俐落身手背後的最安心後盾。想要與謝沛恩一樣親自體驗全新世代smart的精彩?走趟2016世界新車大展,fortwo與forfour等著你來發掘無限可能!

smart fortwo & forfour基本規格

車型

排氣量(c.c)

最大馬力

hp /rpm

最大扭力

Nm / rpm

建議售價

NTD

fortwo 52kw pure

999

71 / 6000

91 / 2850

 66 萬起

fortwo 52kw passion

999

71 / 6000

91 / 2850

 71 萬起

forfour 52kw pure

999

71 / 6000

91 / 2850

71 萬起

forfour 66kw pure

898

90 / 5500

135 / 2500

76 萬起

forfour 66kw passion

898

90 / 5500

135 / 2500

83 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