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08, 2017

預估65萬左右,平均油耗19.9km/L,Suzuki全新Ignis於「未來親子野餐日」首亮相!

早在年初,Suzuki就宣布2017年將引進四款新車,創歷來之最,繼大受好評的Baleno之後,全新微型Corssover─Ignis也即將近期在台上市,就在正式上市之前,於由Suzuki贊助舉辦的「未來親子野餐日」中無預期搶先亮相了。

其實過去Suzuki也曾引進過Ignis,卻也中斷了10多年,2017年Suzuki將再度引進全新世代的Ignis,並預計在近期發表。全新一代的Ignis早已改掉過去的樸實形象,無論內外鋪陳都更為年輕活潑;車身尺碼為3700x1690x1595mm的Ignis,尺寸與現行台灣販售的Swift相當,只是因應跨界定位車高略高,上市後將會是市場上尺碼最小的跨界車款,在眾多小型車中有了全新的選擇。

動力系統部分,將搭載排氣量1242c.c.的自然進氣四汽缸引擎,搭配CVT變速系統,最大馬力約88hp,最大扭力為120Nm,依據能源局所公布的油耗測試報告,平均油耗有19.9km/L之亮眼表現,雖然在海外另有輕Hybrid與四軀版本,但在台灣初期應不會引進。

基本上,全新Ignis售價應會訂在65萬以內,安全配備部分EPS與六具汽囊都將會是標準配備,預計在5月中即會邀請媒體試駕,屆時將會有更明確訊息,靜傾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