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3, 2022

敞篷控有新玩具了,MG Cyberster電動敞篷車預告2023年4月亮相

MG於2021年推出Cyberster概念車,先前Cyberster專利圖則曝光,並在網路帶來Cyberster預告圖及影片,而近日MG向外媒表示原本Cyberster預計會在廣州車展現身,但擔心會因疫情而取消,因此決定延至2023年4月登場。

MG於2021年推出電動雙門敞篷跑車設定的Cyberster概念車,現身後就收到超過5,000名潛在買家希望Cyberster概念車輛產的需求,而MG於先前就帶來Cyberster專利圖及預告影片,而從中也大概掌握到Cyberster的造型樣貌。

而關於Cyberster又有新消息,近日MG向外媒表示原本Cyberster惠在11月的廣州車展現身,但考慮車展會因COVID-19疫情而延期或取消,因此決定延至2023年4月登場,而場合有可能就是上海車展。至於規格性能目前並未透露,但從Cyberster概念車的3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與800公里的續航里程可以略知一二,至於量產車實際數據會是多少就待MG公布。

MG電動敞篷跑車Cyberster預計於2023年4月現身。
MG電動敞篷跑車Cyberster預計於2023年4月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