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01, 2022

【車勢星聞】莎莎開Volvo真實故事曝光,強調「沒有做效果」

Volvo自製節目「今天來個Volvo Go」中,藝人温昇豪與王淨有個重要的任務,就是去拜訪 Volvo 車主,其中熱愛美食的莎莎除了在東區開設甜點工作室外,私底下更經常開著愛車 XC60 挖掘美食景點。
【車勢星聞】莎莎開Volvo真實故事曝光,強調「沒有做效果」。(圖:國際富豪汽車提供)
【車勢星聞】莎莎開Volvo真實故事曝光,強調「沒有做效果」。(圖:國際富豪汽車提供)

莎莎有感而發地說:「父親是 Volvo 鐵粉,常開著車載家人出去趴趴走,車上時光是一家人親密的連結。小時候坐在車內感到安心又穩定,因此長大後買車直覺選擇 Volvo,連換了兩台都是這個品牌的車」。莎莎接著回憶起「有一次去九份山上,發現山路又小又陡還下著大雨,同車朋友一直勸我不要再往前,很怕車子溜下去,我就跟他說:不用怕,Volvo 很強的!後來我就真的開過那條小路了,那時朋友還誇讚我:妳真的超厲害,這麼難開的路妳都可以,我說:因為我有Volvo,它很穩定又安全」。莎莎笑著表示這絕對是真實故事,完全沒有做效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