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02, 2022

反應超乎預期,Luxgen《n⁷純電代言人》專案單日註冊人數破萬,將提前結束!

Luxgen於9月1日於官網展開的《n⁷純電代言人》專案,獲得消費者廣大迴響,首日即突破萬人註冊,進度超乎預期,因次Luxgen為了確保首批所謂n⁷純電代言人之優先交車權益,決定提前結束本活動。

裕隆集團鴻海集團合資的研發中心鴻華先進打造的原型概念車Model C發展而來的Luxgen新世代純電休旅n⁷,以百萬內純電休旅車為主打訴求,備受注目,在9月1日啟動《n⁷純電代言人》專案,只要在線上預繳千元,就能率先成為「n⁷純電代言人」,獨享優先交車等多項限定專屬禮遇,果然受到消費者廣大迴響,註冊人數已突破萬人,原先活動是預訂至2022年10月15日(六)截止,結果消費者反應遠超乎預期,所以Luxgen在9月2日上午決定,將此活動提前至本日下午五點結束。但Luxgen也表示會視後續狀況,在適當時機再次啟動。

Luxgen以主打百萬內純電訴求,有加上僅需千元即可註冊為代言人,擁有優先訂車權與交車權,著實非常具有吸引力,而如此熱烈的市場反應,也反映出消費者對於n⁷與Luxgen再起的熱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