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1, 2017

旗艦休旅到底什麼模樣 Infiniti QX80 Monograph秀給你看!

紐約車展即將在本周登場,Infiniti搶先在開展前於官網發布QX80 Monograph的廠照,外觀一改前代過於圓潤的線條,利用大量銳角建構出頗具霸氣的車頭姿態,亦宣示其休旅霸主之地位。

集豪華、霸氣、寬敞、奢華於一身的Infiniti QX80,主要是以大尺寸車款有特殊偏好的國家如美國與中國市場為主,這兩大開發國對奢華大車有著極高的消費實力,因此選擇在香港發表隨後在紐約車展推出,其戰略地位考量的用意相當明顯,雖說QX80 Monograph仍是以概念車之姿現身,但外觀線條已相當成熟,幾乎可視為大改款的前哨站,外觀導入分層式水箱罩外框與多層式前保桿的設計手法為該車系首見,車頭一改過去圓潤模樣,加入更多稜角使其角度更加銳利,亦強化多處鈑件的肌肉感使其面容更具氣勢,也同時預告下一代旗艦休旅的風格走向。

從圖片看來後方車頂比前代車型更高更平,因此後座頭部空間的優化是可以被期待的,且A、B柱與車窗玻璃同樣採單一黑色,傳統的後視鏡也被攝影機所取代,讓車側的視覺效果更為簡潔,亦消弭掉不少笨重感,採用多顆LED組成的頭燈也替外觀增加不少科技味。此次公布的廠照中並未透露奢華的內裝表現,看樣子原廠打算在紐約車展才會公布,屆時還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驚喜就讓我們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