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01, 2022

Lamborghini Gallardo + Toyota Hilux就是長這副模樣!

Youtube上一個名為CB Media的頻道介紹許多泰國在地的改裝車,這次相當特別的是找到了一家專門複製超跑車殼的工廠,裡面竟然有一部披著Lamborghini Gallardo外殼卻有著高底盤跟巨幅越野胎的異種越野車!

CB Media這次找到了一家專門複製超跑車殼的改裝工廠,裡面幾乎以Lamborghini Gallardo、Huracan、Aventador為大宗,不過在眾多車殼之中卻發現一部以Lamborghini Gallardo外型為基礎的越野車,搭配的卻是Toyota Hilux的底盤加上Lexus的V8動力系統,由於採用的是越野車底盤因此引擎為前置設定,不過其他的超跑複製車可依客戶需求採後置引擎,動力有Audi的V6引擎或Honda的K系列4缸引擎可選,底盤用的是Toyota Crown的前車架搭配訂製後懸。

這家改裝廠不只有販售超跑複製車,還有各種超跑造型的桌子、沙發,現在工廠正在製作一款Aventador SVJ造型的環形沙發,如果你有興趣訂購一輛超跑複製車的話售價約落在6萬美金左右(約新台幣180萬),而影片這部Gallardo 4×4則為4.5萬美金(約新台幣13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