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09, 2022

顛覆鐘錶行印象,TAG Heuer 泰格豪雅x金光Mix & Match全新專賣店盛大開幕

當前可說是與賽車、頂級跑車連結度最高的瑞士頂級奢華製錶品牌TAG Heuer 泰格豪雅,一直以來展現奢華、前衛、無懼挑戰之品牌調性,與時俱進地展現與眾不同地品牌創新力,2022年更在台灣與知名地金光鐘錶共同打造了跳脫傳統鐘錶行型態的TAG Heuer 泰格豪雅x金光Mix & Match專賣店。
TAG Heuer 泰格豪雅x金光Mix & Match專賣店。
TAG Heuer 泰格豪雅x金光Mix & Match專賣店。

當科技生活來臨,鐘錶之於我們已不再只是時計工具,更多是個人品味的象徵與生活潮流的代表。金光鐘錶在2019年6月首開先例,打破普羅大眾對傳統錶店的既定印象,開設了結合「人文、選物、風格、咖啡」多元領域複合概念的Mix & Match首家概念店,讓消費者可以用更輕鬆自在的方式接觸名錶,TAG Heuer 泰格豪雅亦為進駐品牌之一。

TAG Heuer 泰格豪雅x金光Mix & Match專賣店室內空間。
TAG Heuer 泰格豪雅x金光Mix & Match專賣店室內空間。

Mix & Match首家概念店以全新模式呈現有別於傳統鐘錶行之獨特氛圍,廣受好評,TAG Heuer 泰格豪雅與Mix & Match首家概念店合作兩年餘,決定進一步擴展雙方合作方式,攜手打造TAG Heuer 泰格豪雅x金光Mix & Match專賣店,透過沉浸式體驗,引領每位顧客體會TAG Heuer 泰格豪雅每件作品欲傳遞的理念。

TAG Heuer 泰格豪雅前衛先鋒精神結合金光Mix & Match 精緻空間

瑞士頂級奢華製錶品牌TAG Heuer 泰格豪雅的精湛製錶工藝已延續了百年歷史。除了奢華、前衛、無懼挑戰的品牌調性之外,TAG Heuer 泰格豪雅自1860年起便與車壇並進,成為無數場賽車運動的官方計時夥伴,亦建立了TAG Heuer 泰格豪雅在相關領域的權威形象,旗下腕錶作品更是點綴於每位名垂青史的賽車選手的手腕間,由此可見TAG Heuer 泰格豪雅與車壇賽事淵源之深。

有鑒於此,金光Mix & Match 透過店裝來詮釋TAG Heuer 泰格豪雅的前衛先鋒精神與賽車DNA,精心設計的鏡面展示櫃呈現出冷冽未來感,與牆上的Carrera Porsche 與Monaco 視覺相輔相成。TAG Heuer 泰格豪雅專賣店主色調以黑、灰、白為主,在呈現品牌俐落與洗鍊感的同時,也希望讓每一位顧客的感官視覺更能聚焦在精緻的腕錶作品上。

TAG Heuer 泰格豪雅專賣店運用大面積落地窗,使整體空間採光更加敞亮,從店內設計、櫃位構思,到整體細節與TAG Heuer 泰格豪雅的貼合度,都是雙方深度討論規劃而來。而除了上述的公開空間之外,專賣店後方VIP 室九宮格狀的佈景展示了Monaco系列各式錶款,將TAG Heuer 泰格豪雅的奢華、賽車、生活風格等元素淋漓盡致地展現,提供顧客一個更加隱密的鑑賞空間。

專賣店後方VIP 室九宮格狀的佈景展示了Monaco系列各式錶款,將TAG Heuer 泰格豪雅的奢華、賽車、生活風格等元素淋漓盡致地展現,提供顧客一個更加隱密的鑑賞空間。
專賣店後方VIP 室九宮格狀的佈景展示了Monaco系列各式錶款,將TAG Heuer 泰格豪雅的奢華、賽車、生活風格等元素淋漓盡致地展現,提供顧客一個更加隱密的鑑賞空間。

此外,金光Mix & Match更針對TAG Heuer 泰格豪雅旗下三大錶款系列推出相應的精緻餐點,分別為「TOURBILLON金光風采」、「MONACO蔚藍海岸」、「CARRERA極致暗黑」,讓顧客在精緻空間鑑賞錶款之餘也能獲得味蕾的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