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2, 2022

Nissan GT-R四代同堂,性能依舊亮眼!

喜愛拚加速測試的【Carwow】,除了以同級距車款較量外,有時也會來個「網內互打」橋段,甚至是祖孫鬥爭;這回他們就找來了近四代Nissan GT-R,看看各代GT-R的實力差異。

Nissan1968年發表Skyline 2000 GT-R,開啟GT-R歷史,但真正讓它爆紅的是1989年發表的第三代Skyline GT-R,原廠代號E-BNR32,就是俗稱的R32 GT-R,搭載經典的RB26DETT2.6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席捲日本車壇,更在各項賽事中戰功彪炳,奠定「東瀛戰神」名號。在之後的R33R34世代一脈相承,Skyline GT-R一直都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高性能車,R34世代至2002年停產,Nissan GT-R差點斷了血脈,幸好Nissan決定讓這個品牌內最具代表性的性能圖騰延續,且將其脫離Skyline車系,就以GT-R為名成為單一車系,並在2007年底發表,至今也已有接近15年的時間,但性能仍舊具有一定實力與優勢。至於【Carwow的這場祖孫四代同台互戰的結果如何,那就看影片吧!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