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9, 2022

手排出了要買呦!Toyota正式推出GR Supra手排車型,第四季引進台灣

在此之前,Toyota就曾表示將推出手排版GR Supra,千呼萬喚,Toyota終於在GR Supra車系中的RZ等級車型配上了手排選項,同時,Toyota也升級了GR Supra的懸吊與轉向系統。

Toyota這幾年熱血程度已無需贅述,除積極參與賽車活動,也推出一系列GR陣線高性能車。而本次Toyota針對GR Supra的升級工程包括了:全車系重新調校AVS可變阻尼避震系統,改善側傾平衡性與強化乘坐舒適性;強化防傾桿襯套,用以改善轉向初期的回饋感;改善底盤控制系統,增強車輛在極限操駕下的轉向回饋與操控性。

另外,大家最關注的就是在RZ等級車型上,增加新開發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以帶來更多的駕駛樂趣,亦配上專用的球型排檔頭,便於操駕,上方嵌有GR專屬圖騰,以示身分,同時還特別調校手排內部機構於換檔時的機械聲響,在加速時帶來更熱血地感觀。

RZ等級車型除增加手排選項外,另配上全新設計的19吋鋁圈,採鈦銀烤漆,更具競技風格,更重要的是每只輪圈重量減輕了1.2公斤,可有效減少簧下荷重,有助於操控性提升。

另在,外觀與內裝部分,增加了火山灰、黎明藍兩種金屬漆塗裝選項,RZ車型則是提供消光白新車色,以及棕褐色內裝配色;RZ車型與SZ-R車型新配JBL高級音響系統,提供更好的音樂聆聽品質。

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於年初公布的年度計劃中,便已表示將在2022年第四季引進GR Supra手排車型,如今,GR Supra手排車型正式發表後,引進台灣的計畫將更為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