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9, 2022

Pagani新一代超跑最快將在第三季亮相,動力依舊由AMG的V12引擎擔綱

Pagani在去年10月曾公布將在2022年第三季推出新一代超跑的計畫,雖然正式名稱尚未定案僅知原廠代號為C10,不過具外媒表示應該就是在9/12的一場活動中現身,造型將會延續Huayra與Zonda的經典元素。

Pagani新一代超跑究竟長的是啥模樣目前仍未有照片流出,不過去年在網路上曾流傳著一張融合Huayra與Zonda元素的新款跑車圖造成車迷一陣討論,後來證實是官方的設計草圖也讓我們提前對新車的造型有了初步構想;動力部分預計仍會以AMG提供的6.0升V12引擎擔綱,不過經升級後輸出應會比現行再多出30-40匹馬力,搭配的變速系統有手排及自排兩種選項,產量大概僅會生產280-300部左右。

屆時C10跑車應會是Pagani最後一款採用純內燃機的產品,下一款新超跑則會在2026年左右推出並採用混合動力系統,雖然原廠從2018年開始以有純電動車款的開發計畫,不過目前依客戶反應看來純電動產品的推出時辰並不會那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