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5, 2022

迎接下個百年,日本Mazda博物館翻新後即將重新開放!

全球各主流車廠,幾乎都有一座屬於自己的博物館,用以展演自家的發展歷史與各代車款,擁有百年歷史的Mazda,位於日本廣島總部的博物館,歷經多時翻新整修後,預計在2022年五月重新開放。

Mazda博物館這回的翻新工程,最主要還是融入了Mazda最新的設計理念,展現出Mazda展望下一個世紀的願景與概念,以暖色燈光與大量木質材質打造出日式經典地舒適空間,共規劃十個不同主題展區,展示Mazda百年來的歷史車款與展品,以及對未來的願景意象。

Mazda除了在入口處設置讓人們放鬆的區域,讓參觀者可以先放鬆心情去體驗Mazda所營造的氛圍,經過重設計的動線,除參觀起來更便利,Mazda也架設線上虛擬博物館,提供虛擬導覽,當參觀者走到不同區域,經預設的無人鏡頭感測後,系統即會提供該區域的介紹。另外,Mazda還另設了兒童專屬的頻道,讓孩子們對汽車業與Mazda生產歷史以更淺顯易懂的方式了解。重新翻新的Mazda博物館,將在2022年5月23日開放,並在5月16日起開放預約。最重要的是入場參觀是完全免費的,但所有假日也都會跟著休館!

 

Mazda博物館官網:
https ://www.mazda.com/en/about/mus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