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08, 2022

DeLorean Evolve造型跟想的不一樣,預告8月圓石灘現身

今年2月DeLorean釋出影片預告將推出新車,歐翼的造型讓人聯想DMC-12要回歸了,不過車名會是DeLorean Evolve,而近日又再釋出車尾圖,而造型也與當年DMC-12或你我想得不一樣,至於完整造型長怎樣?DeLorean預告會在8月圓石灘車展現身。

DeLorean DMC-12是電影《回到未來》中的時光機器,並在許多影迷與車迷心中留下重要印象,但很可惜DeLorean公司壽命非常短暫,DMC-12銷量還來不及受到電影抬昇助益,公司於電影上映時就已破產。而關於DeLorean今年2月時則釋出影片預告將推出新車,雖然車名DeLorean Evolve與電動系統已與當年DMC-12沒有關聯,但影片中則強調仍保留招牌歐翼車門,而這也讓人開始想像DeLorean Evolve。

近日DeLorean又再度釋出Evolve車尾圖片,從圖片中可看見Italdesign將Evolve設計成跑車造型,因此據了解Evolve將會採用碳纖維車體打造,而動力系統則會搭載150kWh電池,並具有超過480公里續航里程。目前DeLorean僅公布車尾圖片,但有預告Evolve將會在8月圓石灘車展現身,或許在此之前還會帶來更多訊息。

DeLorean釋出Evolve車尾圖,並預告8月圓石灘車展現身。
DeLorean釋出Evolve車尾圖,並預告8月圓石灘車展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