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9, 2022

35萬英鎊、限量499輛,Charge Cars Electric Mustang即將首發

越來越多經典車款以電動車樣貌複刻,備受期待、由Charge Cars生產的Electric Mustang,將預計在4月21日至23日於倫敦皇家醫院切爾西皇家醫院的首屆私人沙龍上全球首發。

Charge Cars Electric Mustang是以最經典的1967年式Ford Mustang斜背車型為藍本,同時獲得了Ford的車輛外觀授權後,採全新鋼製車體,搭配複合材質車身鈑件,達到最佳的輕量化效果,搭載4具電動馬達,綜效最大馬力達536bhp最大馬力,最大扭力更達1500Nm,而0-60mph起步加速僅為3.9秒。同時搭配64kWh模組化電池,支援50kW快速充電,續航力可達200英里〈約320公里〉。

 

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的Charge Cars,最初於2019年展出原型車,展現六年的精心研發結晶,到了2022年終於要展出正式量產版車型,且以特展方式進行首演,除了展出新車外,能夠提供高度客製化的Charge Cars,也將安排多項車身結構與內裝展示模型,同時還有VR賞車系統,讓有意訂車的準車主,可以選擇搭配出最適合自己的愛車樣貌,也因為具備高度的客製化服務Charge Cars Electric Mustang的基本售價並不低,達35萬英鎊〈相當於新台幣約1320萬〉,並且僅將限量生產499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