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3, 2022

說好的Mazda 6要暫緩了,原因是這車型太夯

這一兩年各界都在期待Mazda直六引擎+後驅與新世代車型,而之前也終於等到CX-50和CX-60新車,然而照先前消息今年還有全新Mazda 6,但就在日前有消息指出Mazda 6上市要延期了。

這一兩年一直都有Mazda直六引擎後輪驅動設定的消息,而後來Mazda也公布該設定配置車型會在2022年推出,果然也陸續帶來CX-50與首款直六+後驅的CX-60等新世代車型,然而除了上述兩款照計畫今年還會有全新世代的Mazda 6,但就在日前竟有消息傳出計畫生變。

日前Mazda歐洲開發主管表示Mazda 6計畫要延期了。
日前Mazda歐洲開發主管表示Mazda 6計畫要延期了。

日前Mazda歐洲工程師和開發主管表示,一直都很期待與擁有採用直六引擎後輪驅動Mazda 6,但無奈現今市場休旅車仍是主流,並且此股風潮未來還會持續,因此現階段優先任務就是發展與推廣休旅車,所以Mazda 6計畫只能延期,不過別擔心Mazda 6仍在品牌規劃中,只是不是現在。

之所以延期因為休旅車仍是市場主流。
之所以延期因為休旅車仍是市場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