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26, 2022

這位司機你是掃雪還是砸車?

美國冬天部分地區會下雪,為了不讓積雪阻礙交通都會派出掃雪機公務車餘道路進行清雪動作,但日前美國俄亥俄州就發生因雪而造成的40多輛車事故,但肇事原因是掃雪公務車捲起的雪球石塊砸到對向車輛。

美國部分地區冬天會下雪,連日降雪所帶來的麻煩就是道路會產生積雪,為了不影響鼟交通環境,都會派出掃雪公務車在各道路進行清雪動作,不過日前美國俄亥俄州公路就發一起因雪而造成的事故,而一名駕駛他的行車紀錄器也錄下了事發經過(掃雪車事故)。該起事故因路上積雪而引起,但卻不是前方車輛失控打滑,而是對向在進行路邊清雪的公務車將積雪捲起如噴泉般噴向對向車道,進而造成40多輛車不是擋風玻璃破,就是保險桿、引擎蓋凹陷變形等受損及12名駕駛乘客送醫治療。也由於該事故因公務車所引起,因此日後這些車主可向俄亥俄州申請財產損失賠償。至於造成該起事故的公務車司機當下就被警察進行酒測,目前正停職接受調查,而公務單位也表示每位司機都接受過完整培訓,該起事件是屬於該名司機個人行為。

影片來源 M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