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25, 2022

Volkswagen ID.Buzz亮相前再次賣萌,這次用跑的給你看

Volkswagen於月初時於社群媒體公開ID.Buzz手繪圖,同時也預告將會在3/9進行發發表,如今不到一個月Volkswagen又在網路上釋出影片,雖然仍穿著偽裝衣,但至少對外觀有更多了解。

Volkswagen ID電動家族目前最新宣傳車款就是ID.Buzz,除了在ID.5發表時以彩蛋方式現身外,於1月初時則進一步在社群媒體公布手繪圖ID.Buzz,僅如此還帶來將於3/9進行發表訊息。

Volkswagen知道車迷們亟欲看到ID.Buzz樣貌,因此日前就在網路上釋出影片讓各位解饞,不過畢竟距離發表還一段時間,因此影片中的ID.Buzz仍是穿著滿滿偽裝衣,不過從影片中也對ID.Buzz的外型有了更多了解。而其它如動力方面資訊,目前也僅知預計提供48kWh至111kWh電池規格和200hp至300hp輸出,並規劃單馬達與雙馬達等車型。至於在3/9發表前是否還會透露更多訊息就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