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7, 2022

超可愛賣萌的Volkswagen ID.Buzz將於3/9卸偽裝亮相

Volkswagen在2021年11月發表ID.5時,最後竟藏彩蛋讓ID.Buzz現身,而當時也大概掌握到ID.Buzz預計會在2022年登場,而就在日前Volkswagen則於社群媒體進一步公開ID.Buzz手繪圖,甚至還一併告知將於3/9現身。

現在除了電影就連車廠發表也都流行彩蛋,2021年11月Volkswagen發表ID.5時,其最後也安排彩蛋讓ID.Buzz現身,不過由於距離登場上有一段時間,因此外觀當然會披覆偽裝。不過就在日前Volkswagen於社群媒體釋出一則短片,不僅公布ID.Buzz手繪圖,同時也預告將在3/9現身。

Volkswagen ID.Buzz於發表ID.5時驚喜現身。
Volkswagen ID.Buzz於發表ID.5時驚喜現身。

在透露更多資訊前先看所掌握的訊息,目前ID.Buzz仍披覆偽裝,但從以往經驗來看當穿上彩虹偽裝時,其實整體造型設計都已底定,因此從中可以看到ID.Buzz不僅大量維持何概念車相同的設計,及和ID家族一貫的風格特徵,但透過超級寬大方正的下氣壩,搭配線條勾勒彷彿則有著如向世人微笑般討喜樣貌。動力部分據報導ID.Buzz將提供48kWh至111kWh電池規格,並依車型規劃單馬達與雙馬達配置,輸出方面預計會有200hp至300hp。座艙格局目前還無法得知,但從ID.4與ID.5等車型來看,ID.Buzz大概也採用相似的格局規劃。

日前Volkswagen於社群媒體預告ID.Buzz將於3/9現身。
日前Volkswagen於社群媒體預告ID.Buzz將於3/9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