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4, 2022

Toyota在日本發行Corolla生產5000萬輛線上紀念漫畫

日本不愧為漫畫與汽車生產大國,就連Toyota在Corolla車系累積生產超過5000萬輛後,也推出了一系列紀念漫畫,展現Corolla融入車主生活的故事。

Corolla是全球累積銷量最多的暢銷車系,在歷代演進過程中曾衍生出包括房車、掀背車、旅行車、雙門跑車,以及最新的CUV等車型,滿足不同時代用車所需,自1966年誕生以來至2021年,以55年的時間,累積生產超過5000萬輛,Toyota也在日本限量推出「50 Million Edition」5000萬輛紀念特式車。

Toyota在日本限量推出「50 Million Edition」5000萬輛紀念特式車。
Toyota在日本限量推出「50 Million Edition」5000萬輛紀念特式車。

除此之外,Toyota也以自1960年代開始至今、不同車主與愛車的照片為發想,發行了一系列紀念漫畫,闡述Corolla車系深入人心與人們生活的一面,而每一組漫畫都會在最後方附上該組漫畫發想的實際車主照片作為對照。


Corolla生產5000萬輛線上紀念漫畫網址:https://reurl.cc/rQxyM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