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8, 2017

變速箱都不會打結的嗎? 大幅小改款的Ford Mustang進化多到嚇死你

覺得這代的Ford Mustang很帥嗎?現在小改款後的嶄新Mustang不只外觀更殺氣,內涵進化的幅度更是教人瞠目結舌,遠遠超過一般人對於「小改款」的想像。

一直以來,美國當家傳奇跑車Ford Mustang的名聲當之無愧,硬要雞蛋裡挑些骨頭,那麼大概就是因為銷量過於龐大,扣除部分特規性能車型外,獨特性硬是少了幾許,因此這次小改款Ford除了為Mustang量身打造嶄新車頭與LED燈組,還增添三種新車色外加12個鋁圈選項,一不做二不休,就連車內的儀錶板也改以可自由選擇風格的12吋液晶顯示,且具備針對駕駛習慣與偏好提供記憶功能的MyMode,可依照自身喜好選擇一般、運動或賽道模式,還可記憶存取駕駛者偏好的包含懸吊設定、轉向系統偏好駕駛設定。

小改款Mustang改以12吋液晶儀錶,提供車主選擇資訊介面的自由度。
小改款Mustang改以12吋液晶儀錶,提供車主選擇資訊介面的自由度。

除此之外最教人詫異的,小改款Mustang還將原本的六速手自排系統一舉推翻,改採檔位多到嚇死人不償命的十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無論2.3 EcoBoost或5.0 V8皆能享用因此而來的高效動力傳輸,加上重新設定的避震系統、後懸吊連桿軸承強化、MagneRide™電磁阻尼懸吊系統以及可帶來客製化音浪的主動式排氣閥門功能選配,小改款後的Mustang,動感態勢更加萬夫莫敵。

小改款Mustang也在座艙中加添些許新意。
小改款Mustang也在座艙中加添些許新意。

而除了攸關性能的動力部分外,小改款Mustang就連座艙質感表現也不放過,針對中控台兩側導入手工縫製的軟墊造型,並以對比色縫線提升設計感,再針對車門把手、飾環等處導入鋁合金材質,座椅亦施以全新設計與配色,雞加熱方向盤也開始成為選配,雖然將於今年秋季開始於北美市場販售,但台灣部分目前則暫時沒有進一步消息。

小改款Ford Mustang將於今年秋季開始於北美市場販售。
小改款Ford Mustang將於今年秋季開始於北美市場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