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3, 2021

今年4月才發表的Toyota GR 86竟改名!背後原因曝光

與Subaru BRZ共同開發的Toyota GR 86於今年4月正式發表,2.4升水平對臥引擎與TNGA平台讓新世代GR 86操控更佳出色,但發表才過半年Toyota竟將GR 86進行改名,Toyota表示之所以改名都是為了這原因…

Toyota新世代86依舊與Subaru BRZ共同開發,其車名配合品牌GR策略與定位,繼GR Supra和GR Yaris後自然就是GR 86GR 86車身尺碼並未增加太多,但透過肌肉線條更粗壯的造型,與動力更強的2.4升水平對臥引擎與TNGA平台及剛性提升,都讓GR 86不論視覺或是操控都獲得顯著提升,但GR 86發表才過半年左右,日前Toyota卻將GR 86改名為GR86,此操作也讓各界摸不著頭緒,而Toyota也說明了改名原因。

Toyota近日將GR 86改名為GR86。
Toyota近日將GR 86改名為GR86。

新車銷量要好除產品本質外,還需要讓更多消費者認識,由於消費者在購車前或對某車感興趣時或在網路進行搜尋,加上於社群網站廣泛使用提高搜尋便利性的# Hashtag標註功能。而原先GR 86在使用標籤註記時「#GR 86」因有空格所以86並不會被納入標註關鍵字,除非改以「#GR #86 #GR86」等,對此為了確保搜尋完整性與提高觸及加強產品推廣,所以決定將GR 86空格取消改為GR86

改為GR86都是為了方便使用Hashtag與提高搜尋觸及率。
改為GR86都是為了方便使用Hashtag與提高搜尋觸及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