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7, 2021

馬力突破800匹,2022年式Dodge Charger & 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 Widebody絢麗登場

美國最具代表性的肌肉車Dodge Charger與Challenger,兩支車系都擁有動力驚人的SRT Hellcat車型,就在2021年末,Dodge推出了全新2022年式Charger與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 Widebody,不僅動力再次增強,還新增了多個車色與彩繪,讓車主的愛車不僅渾身肌肉,還更加絢麗。

首先在動力部分,在經過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由原本的797hp增加到807hp,極度兇猛。其餘改變部分,則是增加了更多的內、外配色選擇,其中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 Widebody共提供七種座椅配色,七種外觀彩繪與輪圈樣式,另外還有六種煞車卡鉗配色,以及五款外觀徽飾。車內方向盤、安全帶與腳踏墊也各有四款不同顏色或樣式可選。

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 Widebody則有六種外觀條紋彩繪樣式與六種卡鉗配色,五種座椅配色與外觀徽飾,方向盤、安全帶與腳踏墊也同樣各有四款選擇。

 

Jailbreak 車型新增的選項包括:Hammerhead Grey Laguna 皮革座椅和腳墊,鎚頭灰、棕褐色和惡魔紅三種安全帶顏色,外觀部分,則是有20吋Warp Speed鍛造碳纖維輪圈,黃銅色、斷面鍍鉻與紅色之外觀徽飾,以及黃色與藍色卡鉗配色。

更豐富的部件樣飾選項,讓車主可以搭配出更符合自己個性的愛車樣貌。全新的Dodge Charger & 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 Widebody,在2021年第四季末即可訂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