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07, 2016

下一代Challenger將與Giulia共用平台,Hellcat車款最大馬力可望超過750hp!

Dodge在2014年時針對旗下兩款最具代表性的肌肉車系Challenger與Charger推出史上最強的 SRT Hellcat車型,震撼車壇,如今已有消息指出,下一代全新Challenger將以2019年式登場,而且SRT Hellcat車型動力將更為瘋狂!

若是提到高性能房車或雙門轎跑車,大家大多應該都會想到Audi RS、BMW M-Power、M-AMG等德系三大陣營的車款,如:Audi RS6、BMW M4、M-AMG C63等等,動輒400hp、甚至到600hp以上的大動力,讓許多車迷為之瘋狂,但是當DodgeSRT Hellcat車型出現後,瘋狂潑婦般的動能,讓重家歐系性能車也只能俯首稱臣,SRT Hellcat皆搭載了純種美式的6.2升HEMI機械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達707hp,最大扭力則有650 lb.-ft.〈約881.2Nm、89.918kgm〉,搭配TorqueFlite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極速都可達320km/h以上。
 

而根據外電消息指出,下一代Dodge Challenger預計將會以2019年式身分登場,並可望與最近話題十足的Alfa Romeo Giulia共用平台,並且持續搭載V6和V8引擎,但最令人感到吃驚的是,屆時新一代SRT Hellcat車型雖然預計還是會搭載Hellcat V8引擎,但是最大馬力可能將超過750hp,甚至比Ferrari F12 Berlinetta的730hp,以及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的700hp都還要強悍,極速同樣可達320km/h之譜,0-96km/h起步加速則有機會壓在3秒以內十分恐怖。另外,還會有可能增加敞篷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