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2, 2021

千呼萬喚,2021年結束前台灣總算得見全新世代Lexus NX!

先說重點,全新世代Lexus NX終於確定於12月20日正式發表,隔日舉辦大型媒體試駕活動,意思就是說,咱們總算在今年結束前得以看到這輛重量級新車啦!

堪稱2021年台灣車壇最後一位登場的巨星,Lexus NX發表期程可真謂一波三折,當國外改款消息一出,最初普遍推測大約今年第三、四季便有機會來到台灣,對此總代理方面原本似也相當樂觀,沒想到接連全球疫情持續、晶片不足、原料短缺外加貨運塞車,一度和泰態度轉為保守起來,幾週前尚且難以提供精準資訊,甚至不排除明年方能得見的可能性。

所幸最新的訊息來到,全新世代Lexus NX將於11月16日搶先進行媒體預賞會,12月20日則為正式發表日期,更重要的是隔天12月21日還舉辦僅止一梯次的媒體試駕活動,之所以強調一個梯次而已,表示2021年底兩週前起碼已有數十輛的全新Lexus NX來到台灣,亦即試駕結束後全國Lexus展示中心都將能看見這款新車,就算大量交車的時間點應出現在2022年初,但怎麼說也讓等待許久的車迷們心裡有點譜。

至於全新Lexus NX為何萬眾期待,就請參考(全面進化、來勢洶洶 ─ Lexus全新一代NX正式亮相!)一文,而初期將引進哪些車型至今尚不明朗,待有任何新消息【CARTURE 車勢文化】必定第一時間為車迷揭曉...

謹獻上這張圖作為刊尾,我可沒說發表的會是什麼車型喔~
謹獻上這張圖作為刊尾,我可沒說發表的會是什麼車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