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9, 2021

Nissan 2025年發表新一代Leaf,車型將從掀背車轉為休旅車

依Renault-Nissan-Mitsubishi聯盟經營策略Nissan除縮減產品亦要積極發展電動化車型,而針對這部分日前Nissan則表示2025年將推出新一代Leaf,並且車型會從掀背車轉為跨界休旅車。

之前Renault-Nissan-Mitsubishi聯盟公布經營策略,其中Nissan欲將縮減產品線來提升獲利,同時也要積極發展電動化產品,而針對電動車方面日前Nissan則帶來新的計畫。旗下Leaf電動車預計於2025年會推出基於CMF-EV電動平台開發的新世代車型,不過屆時Leaf車型將從現行的掀背車轉為符合市場喜好的跨界休旅車,至於車名是否仍會延用Leaf就不得而知。

而從Leaf轉休旅及搭配其餘Juke、Ariya、X-Trail等車型與計畫,可看出Nissan將著重於休旅市場經營,藉以提升品牌獲利。至於其它車型歐洲市場則是透過聯盟資源開發和經營。

Nissan表示2025年會推出以CMF-EV平台開發的新世代Leaf。
Nissan表示2025年會推出以CMF-EV平台開發的新世代Leaf。
藉時Leaf將會轉為跨界休旅車。
藉時Leaf將會轉為跨界休旅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