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06, 2021

延續賽事經驗,Maxxis全新開發之速克達競技街胎MA-XR1正式上市!

台灣最具規模的輪胎廠,專注台灣機車賽事,在2010年開發品牌首款競技用胎MA-R1系列,至今累積10年,在TSR賽事累積獲得6次年度冠軍,其他獎項則不計其數,累計銷售總條數超過50萬條。為為台灣首款國產締造無數佳績的競技用胎;另在2016年以賽道技術延伸MA-R1N導入OE配套,再創銷售巔峰。經過累計多年賽道經驗,於技術與材料應用上再次突破,開發性能更升級的MA-XR1,並在2021年10月正式上市。

MA-XR1作為MA-R1的後繼胎款,由MA-R1豐富的賽道使用經驗為基礎,加上久經考驗的銷售佳績,MA-XR1的誕生不僅延續了MA-R1競技胎的地位,也將帶來更卓越的性能表現。無論在耐磨度、排水性、抓地力上都做到全面提升,也更符合街道使用。

 

屢次登上國內運動賽事頒獎台的PRO POWER Racing Team車隊素來使用MA-R1系列配胎,在歷經多年的參賽經驗以及王牌車手藤永優的技術回饋下,都為MA-XR1的開發奠定更完美的基石。

在歷經多年的參賽經驗以及王牌車手藤永優的技術回饋下,都為MA-XR1的開發奠定更完美的基石。
在歷經多年的參賽經驗以及王牌車手藤永優的技術回饋下,都為MA-XR1的開發奠定更完美的基石。

MA-XR1的誕生係針對各等級速克達賽車手追求極致性能的渴望,競賽型專用新配方,可於賽道上快速達到輪胎工作溫度,發揮極佳抓地力。街道使用方面,海陸比5.6%設計,可增加更多接地面積,提供更好乾抓性能。

MA-XR1優異的前輪Profile設計使其擁有極快的傾倒速度,配合後輪增大的接地面積,擁有更佳的出彎安定性。

近年國內機車市場誕生了許多以13吋輪胎為基礎的旗艦型旅跑車種,加上賽事運動常見的12吋運動型車款,12、13吋輪胎在國內機車市場相當熱門,且相對注重較高的運動性能表現。MA-XR1全系列已開發完成,能夠滿足各車種的性能表現。

無論是賽道中專業車手追求更高的車輛動態表現,或者是剛接觸運動型車款的街道使用型騎士,MA-XR1都能提供更佳的抓地性能,隨之提高的車輛極限,讓每一位騎士都能享受截然不同的駕馭樂趣。

尺寸規格以目前台灣地區熱門運動、旗艦跑旅車款之12、13吋機種皆有推出。售價部分,MA-XR1之12吋前輪建議售價_2400 元整、12吋後輪建議售價為 2600 元整;13吋前輪建議售價 2800 元整、13吋後輪建議售價為 3000_元整。完整建議售價表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