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08, 2021

Hyundai Elantra N超兇聲浪搶先聽

前幾天Hyundai才預告7/14將在紐柏林舉辦N Performance活動,而內容似乎也在暗示Elantra N,如今近日又再度釋出影片,而內容則是清楚告知此為Elantra N排氣聲浪,並且日期也是7/14,這也增加Elantra N現身紐柏林的可信度。

日前Hyundai釋出一則影片預告N Performance將於7/14在紐柏林舉辦活動,從影片中也似乎發現除了Kona NElantra N可能也會在此活動進行發表亮相,如今近日Hyundai又再度釋出預告片,而這次則清楚告知主角就是Elantra N,而且最後日期也顯示7/14,這有讓人確信Elantra N與紐柏林活動有高度關聯。

除了日期讓人期待,該影片最讓人興奮的就是透過許多英文縮寫公布Elantra N所搭載的各項科技系統,最後還帶來275hp最大馬力所釋放的排氣聲浪,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卻輕處傳達Elantra N擁有相當兇狠的氣勢。

影片中清楚表達Elantra N配備多項科技系統。
影片中清楚表達Elantra N配備多項科技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