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29, 2021

512匹城市野獸─MANHART Performance Defender DP500亮相!

Land Rover發表全新一代Defender,全面性變革帶來全球熱銷,且在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下,包括:台灣等許多國家都出現上市與交車延遲的情形,但這仍然擋不住改裝車廠對升級改裝Defender的渴望,德國改裝廠MANHART Performance便推出了名為Defender DP500的改裝範例,展現截然不同的道路高性能化風格!

MANHART Performance所推出的Defender DP500是以Defender 110 P400為基礎改裝,首先最受關注的是在動力部分,MANHART Performance將可輸出400hp、550Nm的3.0升V6輕油電渦輪增壓動力予以升級,在更換引擎電腦軟體後,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512hp,最大扭力更達710Nm,足以與原廠推出的V8車款相抗衡,除此之外,不鏽鋼的排氣系統,甚至碳纖維或陶瓷塗層的排氣管也都仍在開發中,未來將可提供消費者選擇。

除了動力大幅提升,MANHART Performance也對原廠氣壓懸吊系統進行優化,底盤高度降了30mm,搭配上295/30ZR24大尺碼黑色鋁圈與跑胎,強大氣勢與霸氣視覺油然而生,若車主仍喜愛越野活動,MANHART Performance還提供20吋的黑金相搭樣式輪圈供越野胎搭配使用;而在外觀上則是以銀色彩繪飾條來加以點綴。

進入車內,MANHART Performance大量採用皮革/Alcantara材質包覆,提升質感,並將座椅椅背採對比色縫線縫製出菱格紋式樣,前座還可換裝Recaro代工的MANHART ErgoMed電動座椅,當然此類改裝廠都有提供客製化服務,車主依然可以盡情發揮想像,打造專屬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