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23, 2021

既然流出藏不住,Toyota只好釋出Tundra內外觀原廠照

Toyota於5月時預告新世代Tundra即將登場,然而就在日前經銷商將Tundra照片流出,因此Toyota索性便公布Tundra原廠照,而近日則進一步帶來內裝圖。

Toyota Tundra已相當多年未進行改款,不過於5月時則釋出一張預告圖宣布即將發表新世代Tundra,但就在日前疑似經銷商將Tundra圖片流出,而此舉也打亂Toyota計畫,既然都已被洩底索性就公布原廠照讓消費者看個清楚。不過正式發表時程尚未公布,因此Tundra外觀照片也僅有車頭而已,而從圖片可以看出與以往相比新世代Tundra擁有更強而有力的線條,水箱護罩比例也變得更開闊,使其整體散發出粗曠氣勢。

除了外觀Toyota也釋出iForce Max引擎圖,而這也代表著Tundra將搭載iForce Max V6渦輪引擎取代舊有5.7升V8引擎。另外近日又進一步公布座艙局部圖,不過從圖片中也僅能看得出有配備大型中控螢幕,至於更多細節只能待Toyota陸續公布。

新世代Tundra將搭載iForce Max V6渦輪引擎。
新世代Tundra將搭載iForce Max V6渦輪引擎。
近日又釋出Tundra座艙圖。
近日又釋出Tundra座艙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