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04, 2021

暴力鴨Toyota GR Yaris vs 20年老車BMW E46 M3,這樣算誰欺負誰?

Toyota GR Yaris所搭載的1.6升渦輪引擎,261hp最大馬力與六速手排讓它成為車市討論度高的車款,當然不少媒體也替GR Yaris進行多項加速比賽,日前最新則是對上BMW E46 M3。

Toyota GR Yaris可說是近期市場討論度相當高的車款,因為該車以WRC賽事理念開發,搭載1.6升三缸渦輪引擎有著261hp最大馬力出,並且配置六速手排與四輪驅動系統,進而讓GR Yaris有著驚人亮眼的動態表現,也因如此國外便有不少媒體替GR Yaris安排各種對手進行加速比賽,而日前最新比賽則是遇上20年老車BMW E46 M3。就帳面數據來看E46 M3搭載3.2升直六自然進汽引擎,343hp最大馬力比GR Yaris來得出色,但自然進汽引擎輸出特性與後輪驅動及車重則是E46 M3不利條件,究竟這場比賽新秀厲害還是老車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