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8, 2021

Infiniti QX60座艙局部曝光,預告6/23發表亮相

年初時Infiniti釋出全新QX60將仍搭載3.5升V6引擎與九速自排等資訊,如今關於QX60 Infiniti又再度釋放訊息,不過不是外觀而是座艙細節,同時也預告將於6/23進行發表。

相信不少消費者都在等Infiniti新車QX60,但是關於QX60資訊可是少之又少,目前僅知道會仍搭載3.5升V6引擎,動力輸出方面仍維持295hp最大馬力,不過變速系統則取消CVT改搭載九速自排變速箱,而外觀部分至今依舊只有偽裝照而已,不過因QX60採用QX Inspiration概念車設計語彙,因此可以大概預想實際輪廓樣貌。

近日Infiniti進一步釋出QX60訊息,不過很可惜不是外型而是座艙資訊,此次僅公布局部細節,從中可以看到QX60取消雙層螢幕配置,而是採用獨立式中控設計,下方旋鈕應該是空調介面,並搭配皮革與菱格紋設計,進而營造出頗為高級氛圍。雖然此次訊息量不多,但沒關係因Infiniti也預告QX60將於6/23發表亮相。

關於QX60外觀可以參考QX Inspiration造型。
關於QX60外觀可以參考QX Inspiration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