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6, 2021

福斯商旅再受肯定,於英國專業商業車媒體舉辦之「Trade Van Driver Awards」奪三大獎

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在全球輕商用車領域中,有著舉足輕重地位,日前在英國專業商業車媒體【Trade Van Driver】所舉辦的「Trade Van Driver Awards」年度風雲車獎項中,拿下三大獎項。

在「Trade Van Driver Awards」評選中,福斯商旅兩大主力車系T6.1Crafter分別拿下「Van of the Year年度商旅車與「Best Large Van最佳大型商旅車兩項大獎,另外,福斯商旅所開發的都會緊急煞車系統City Emergency Braking)也拿下了「Best Technical Innovation最佳科技創新獎,自2017年起,便在旗下商旅車開始導入包括:都會緊急煞車系統在內的主動安全科技,是英國第一個導入此類科技的車廠。都會緊急煞車系統City Emergency Braking)可有效降低車輛在都會發生碰撞的機率,提供駕駛者更高的安全性與安全感。

Trade Van Driver】舉辦的「Trade Van Driver Awards」評選,是由該媒體所屬的專業編輯與作者進行票選,英國福斯商旅市場部負責人Kate Thompso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在今年的貿易範駕駛員獎中獲得三項備受追捧的榮譽。這證明了我們作為業內最佳車輛系列的性能,技術和聲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