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1, 2021

德義對決,BMW M3 Competition vs 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

BMW M3 Competition在該級距有著強悍的性能輸出,但除了德系品牌義大利Alfa Romeo同樣也有推出性能猛獸Giulia Quadrifoglio,如今彼此實力相當的兩車在直線道上對決,悍衛名聲與地位。

BMW於2020年推出新世代M3,碩大的水箱護罩吸引眾人目光,但更吸引人的則是所搭載的3.0升直六渦輪引擎,其中M3 Competition車型有著503hp最大馬力與66.3kgm扭力峰值。但除了德系其實義大利Alfa Romeo四葉草也推出針對M3而來的Giulia Quadrifoglio,其中動力面搭載2.9升V6渦輪引擎,有著更勝一籌的510hp最大馬力輸出,不過扭力峰値則略小只有61.2kgm。兩車於帳面數據有著相當表現,但性能車就是一分高下,對此日前外媒便安排兩車於直線道上進行直求對決,看看誰才是最速者。

影片來源 Mo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