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6, 2016

奢豪御風之旅!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與你預約洛杉磯車展

對於豪華或超豪華汽車品牌而言,位居金字塔車型,始終非四門旗艦車型,而是雙門四座轎跑車,身為當前Mercedes-Benz旗下定位最高的Mercedes-Maybach子品牌,當然也不例外,在基本的Mercedes-Maybach S-Class車型與擁有特殊功能的Pullman之後,又將推出全新秘密車款!

即將於當地時間11月16日開展的北美洛杉磯車展,Mercedes-Benz搶先於網路上曝光了預告影片,清楚表明將在本屆車展上,展出全球車壇首演的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延續品牌一貫的研發邏輯,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就是立基於新世代S-Class Cabriolet車款基礎,經過更豪華的包裝後應運而生的頂級王牌。

 

目前在影片中曝光的消息相當有限,但其中相當重要的線索是「1/300」此字樣,極有可能意味著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採取限量方式銷售。此外,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預計將搭載Mercedes-AMG S65車型使用的6.0升雙渦輪增壓V12汽油引擎,具備621hp最大馬力輸出實力。

「1/300」字樣極有可能代表其限量身份。
「1/300」字樣極有可能代表其限量身份。
更豪華的座椅設計,當然是少不了的標準配備。
更豪華的座椅設計,當然是少不了的標準配備。

更多關於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的詳細資料,將於車展開展後全數曝光,多金買家,準備好你的銀兩,奢豪拉風之旅,就將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