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4, 2016

狂的不只4586!有530ps馬力的小巴T1 Race Taxi跑賽道我也想坐坐看

這是一個老外Fred Bernhard突發奇想弄了一輛Volkswagen T1小巴,拆光之後強化焊點裝上防滾籠,塞進一具Porsche 993的雙渦輪引擎跟一堆好料,然後還可以進賽道跟Ferrari對尬的瘋狂故事....。

這老兄肯定是Porsche狂人,他不但把 993雙渦輪引擎弄進T1上,還裝上了賽車專用的乾式油底殼,變速箱是996GT3的序列式6速手排,離合器也採用競技強化版,傳動軸更是客制化訂做。懸吊採用Bilstein筒身搭配Eibach彈簧,以T3防傾桿搭配自行改良的993後防傾桿,993的剎車系統也被完整的移植到T1車上(殺的漂亮),胎圈組合則是以特別訂製的BBS鎂合金輪圈搭配Pirelli P Zero光頭胎。

外觀部分主要是訂做的碳纖維車頂,比T2還要寬上21cm的加寬輪拱以及固定於車尾車窗上的引擎進氣口。

駕駛介面則是裝上了993的儀錶(通通拆過來就對了?)4具包含4點式安全帶的Recaro桶型座椅,相當熱血。

 

 

這老兄如果有在跑UBER生意一定接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