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4, 2020

Ferrari執行長突宣布退休,驚傳是因感染武漢肺炎

日前Ferrari發出聲明執行長Louis Camilleri宣布退休,突如其來舉動讓外界紛傳其實真實原因是感染武漢肺炎,為顧及身體健康狀況故選擇退休,但大家也無需過於擔心,因Louis Camilleri目前正接受治療且恢復情況良好。

日前Ferrari發出聲明表示現任執行長Louis Camilleri因個人因素及身體狀況宣布退休同時也辭去董事會,而突如其來的消息也讓Ferrari股價稍稍下跌1%,但對於今年全球市場因疫情導致不景氣,Ferrari股價卻逆勢成長20%來看,此消息並未造成過多衝擊,至於所空出的執行長一職目前由John Elkann暫代。

不過關於Louis Camilleri退休一事,外界紛傳真實是因Louis Camilleri感染武漢肺炎所致,為顧及身體健康狀況因此選擇退休,不過目前Louis Camilleri已接受治療,且復原狀況也非常良好,因此即便消息屬實也無需過於擔心。至於未來Ferrari執行長職務,雖然目前由John Elkann暫代,但因John Elkann之後將接任FCA與PSA結盟成立的Stellantis董事長一職,因此Ferrari近期應該就會公布新任執行長。

Ferrari執行長Louis Camilleri突然宣布退休,此消息讓Ferrari股價下跌1%。
Ferrari執行長Louis Camilleri突然宣布退休,此消息讓Ferrari股價下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