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8, 2020

大家來找碴,BMW M Town影片暗藏M3 Touring彩蛋

BMW日前釋出M Town宣傳影片,內容不外乎就是有著多款M車型,及敘述各車主的日常生活及聚會活動,影片中除欣賞E30 M3、M2、M4與M8等車型外,內容更暗示BMW M電能與短暫露臉的M3 Touring,你能找出BMW精心安排的彩蛋嗎。

BMW日前釋出最新M Town宣傳影片,其內容與以往類似有著各種M車型,透過宣傳影片可以看到E30 M3、M2、M4與M8等各種M車型,除了欣賞美車內容也敘述各車主不同的日常生活和參加聚會活動,然而在宣傳影片中BMW就暗藏彩蛋。至於彩蛋內容可以先告訴你,如果有在關注BMW M車型應該知道,BMW於8月時宣布將推出3系列首款M3 Touring,並預計於2022年登場,動力方面將比照M3有著473匹馬力,若是Competition版本則有503匹,這是第一個彩蛋,另一彩蛋就是預告未來M車型將會有電能系統,至於這兩個彩蛋在哪?你們自己找找吧。

BMW M Town影片除出現多款M車型外,更有M3 Touring與預告M電能等彩蛋。
BMW M Town影片除出現多款M車型外,更有M3 Touring與預告M電能等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