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7, 2020

誰說廂車只能平平凡凡,Ford Transit Connect MS-RT R120給你滿滿的戰鬥感!

Ford旗下廂車產品除了有引進國內的Tourneo外,國外還有一款造型更為方正Transit,較偏商用類型的它在設計上較為樸實,因此外觀上難與性能產生聯想,不過改裝廠MS-RT可不這麼認為,他們將Transit裝上戰鬥感十足的外觀套件,並微幅提升動力輸出,限量36部但僅限歐洲市場。

由英國改裝廠打造的Ford Transit Connect MS-RT R120,利用雙人貨運版為基礎做改裝,外觀除了換上造型更為狂放的前、後保感造型,向下延伸的側裙也讓視覺感受更為低趴,輪圈則換成拉力風格的OZ Racing多幅式輪圈,搭配尾部的四出尾管、黑色後視鏡外蓋及Frozen White底色的車漆及紅黑相間的賽車彩貼,經巧手換裝後呈現出另一番迥然不同的戰鬥樣貌,訂購的客戶能選擇要雙人座或三人座的配置,亦可選購長軸或短軸及手排或自排之選項。

內裝部分座椅縫線換上帶有熱血氣息的紅色式樣,以及換上帶有碳纖維材質的方向盤,令人興奮的是車內的音響系統可透過專屬的App將排氣尾管的聲浪放大,讓駕駛能感受到更多的熱血氛圍;動力仍採用原本的1.5升柴油渦輪引擎,最高馬力為118匹,不過排氣管經改裝後可提供30匹馬力的提升,售價部分基本款為25,995英鎊(約新台幣101萬元)起,不過限量生產36部,30部在英國市場,另外6部則提供給北愛爾蘭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