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30, 2020

最牛時尚─Lamborghini「The Lounge Tokyo」開幕,與山本耀司攜手推出聯名服飾、展示彩繪Aventador S!

繼紐約Lamborghini為慶祝位於東京六本木的「The Lounge Tokyo」開幕,在開幕典禮上更展出了與日本時尚品牌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合作的一系列聯名服飾,以及採同樣彩繪的Aventador S,讓汽車展示空間也充滿了潮流時尚風格!

隨著消費者購買習慣改變,車商也開始絞盡腦汁開發更多元的展售空間,精品時尚風格更是蔚為流行,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也陸續在世界各大都市成立「The Lounge」展售中心,最新的一家便甫於東京開幕,且設立在精品旗艦店林立的東京六本木,「The Lounge Tokyo」同樣充滿著設計感,不過開幕典禮中最受矚目的還是一系列與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合作的聯名服飾,以及特製彩繪的Aventador S;而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合作的聯名服飾中包含了:軍用大衣、飛行員夾克與連帽運動外套,都擁有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所設計的專屬彩繪。

會與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合作,是Lamborghini設計總監Mitja Borkert20201月的巴黎時裝週中遇見山本耀司,對於山本耀司所設計之以紅、黑相搭設計服飾印象深刻,深感其鮮明的個性與Lamborghini品牌精神十分接近,因此有了進一步的合作。

同時Lamborghini設計中心也在與山本耀司的合作中汲取靈感,Aventador S作為創作平台,將聯名服裝元素帶入車中,除了外觀彩繪,內裝也有精彩地圖形與文字刺繡。Mitja Borkert表示:有機會與世界著名的時尚大師山本耀司合作,十分令人興奮,山本耀司熟知Lamborghini骨子裡的DNA,激發出一系列合作作品,並在「The Lounge Tokyo」開幕當天展現義大利工藝與日本時尚文化的完美結合。

 

山本耀司也表示:Lamborghini超跑有著獨特設計,有著比其他車款更鮮明地辨識性,很高興能與Lamborghini合作,共同展顯兩個品牌的圖特性,並建立永久且濃厚地情誼。

The Lounge Tokyo」同樣保有傳統展示間功能,且也設有Ad Personam Studio客製化服務專區,二、三樓則可做為商務與私人聚會場所,以及表演與展覽空間,成為車主休閒與商務據點,提供更多元的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