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6, 2020

不爽Mercedes-AMG GT 63 S車太爛一直修不好,俄羅斯車主一把火將車燒毀抗議

俄羅斯人真的很狂,繼2019年有名車主將Mercedes-AMG G63從直升機上摔落,而日前又有名俄倫斯人因不滿所購買的Mercedes-AMG GT 63 S頻頻故障,因此不爽就一把火給燒了。

還記得2019年有名俄羅斯車主,將他的Mercedes-AMG G63從直升機上高空摔落嗎?其原因據說是因車輛頻故障,而另一說法則是該車主與朋友打賭的懲罰,但不管原因如何那輛G63確實毀了。

如今日前又有一名俄羅斯車主不爽他的Mercedes-AMG GT 63 S,據報導指出自購入Mercedes-AMG GT 63 S後,其車輛就頻頻不斷發生故障,不僅多次往返維修中心耗費時間,且維修中心也無法排除問題解決故障,甚至還將車留至數日但卻未做任何檢查維修,而這讓該名車主感到相當不滿,對此為向賓士抗議表達不滿,因此決定將車開至空地,淋上汽油一把火給燒了。

影片源自 ЛИТВИ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