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24, 2016

信義區添「哈味」!哈雷首間「時尚精品黑標概念店」進駐新光三越A11

繼Tesla之後,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一樓再有新話題,美國百年重機品牌Harley-Davidson正式進駐,設立全新「時尚精品黑標概念店」,以精品及時尚訴求的方式,讓更多消費者了解Harley-Davidson獨有的酷黑搖滾魅力。

別於當前全台哈雷展示間,新光三越A11將獨賣哈雷Black Label精品服飾系列,主打活力、具設計時尚感,彈力合身剪裁及優異版型更修飾曲線,突顯俐落身型與騎士風尚,材質則不論柔軟硬挺,皆講究貼身舒適,大幅提升生活質感,彰顯美式時尚潮流自信。

Harley-Davidson黑標限量男用皮衣,使用頂級皮革製染而成,獨特淺褐色調的俐落剪裁加上經典時尚的設計,細緻的肩部縫線格紋,呈現出挺拔男性魅力。Harley-Davidson黑標限量女用皮衣,擁有秋季最新潮流飽滿褐色調,精緻的合身短版剪裁,完美呈現女性最優雅的線條,綴以隱藏式口袋拉鍊,驚艷結合時尚與搖滾騎士風格。

開幕期間,凡於Harley-Davidson時尚精品黑標概念店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哈雷原廠空運來台潮流運動水壺一只,只送不賣,數量有限,有興趣的騎士們可把握機會前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