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07, 2020

Hyundai i20 N亮相前暖身預告

Hyundai於年初時發表i20,並且也預告則會進一步推出i20 N性能車型,而日前Hyundai先行發表i20 N Line,雖說該車動力並未升級,但所配置的外觀套件似乎也在預告i20 N造型,如今原廠則正式公布i20 N宣傳預告圖。

Hyundai相當積極擴大旗下N Performance性能車型,於今年年初發表i20時也預告於年底前會推出i20 N性能車型,然而就當車迷都在等待i20 N時,Hyundai在日前發表i20 N Line,雖然i20 N Line動力並未做任何升級,不過所配置的N Line空力套件卻似乎讓車迷先行預覽i20 N雛形。

至於關於i20 N,Hyundai於近日釋出實車局部宣傳圖,招牌紅色卡鉗與運動色彩更強烈的輪圈及紅色下飾條,散發出鮮明的性能氣息。除了外觀造型i20 N也會搭載運動化懸吊,在降低車身營造氛圍同時也提供更穩定出色的操控,而動力部分雖然原廠並未透露資訊,不過據了解會是搭載1.6升渦輪引擎,有著210hp最大馬力輸出,至於何時才能看見i20 N,以目前釋出資訊與時程來看,相信近期內就會發表。

紅色卡鉗、飾條與輪圈大幅提升i20 N性能氣息。
紅色卡鉗、飾條與輪圈大幅提升i20 N性能氣息。
在i20 N正式亮相前先看i20 N Line解饞。
在i20 N正式亮相前先看i20 N Line解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