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8, 2020

喜歡嗎?爸爸買給你,Aston Martin推出DB5 Junior 版

Aston Martin於2018年開始進行電影版DB5復刻,並於今年就可以陸續將車交付至客戶,然而日前Aston Martin又要推出復刻DB5,不過這次客群對象是小孩。

Aston Martin DB5不論於品牌或是電影007中都有著重要地位,對此Aston Martin於2018年宣布將進行DB5復刻,重現當年美貌及於電影裡的配件機關,而這項計畫不僅已落實執行,限量25輛還能於今年陸續交付至客戶手中,不過近日Aston Martin又要再一次推出DB5

Aston Martin推出DB5 Junior版本。
Aston Martin推出DB5 Junior版本。

此次復刻的DB5Junior版本,是針對小孩設計的專屬車型,雖然為Junior 版本車身尺碼也縮小2/3,但不論線條輪廓、內裝、方向盤、踏板、座椅等所有細節全都依照正常車型等比例縮小,DB5 Junior 唯一不同之處就是動力為電動系統,6.7匹馬力能加速至48km/h,並且具有32公里行駛距離。不僅如此Aston Martin還提供Vantage版本擁有更高的13.4輸出馬力,行駛距離也因多一顆電池而獲得雙倍里程。由於DB5 Junior 畢竟為孩童車輛,因此為了避免年齡過小孩童駕駛及父母擔心,DB5 Junior 有提供新手模式,在此模式下最高時速只有約20km/h,此外亦有圍欄功能,當車輛超出30公尺範圍電能系統便會停止作動。

與正常DB5相比,DB5 Junior 車身尺碼縮小2/3。
與正常DB5相比,DB5 Junior 車身尺碼縮小2/3。
雖然為孩童車型,但車輛所有細節都依照正常DB5設計。
雖然為孩童車型,但車輛所有細節都依照正常DB5設計。

Aston Martin DB5 Junior只有限量1,095輛,售價為35,000元英鎊,而Vantage版本則為45,000元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