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1, 2020

Ford Bronco越野能力不是紙上談兵,實際下場秀給你看

等了許久Ford Bronco終於在日前正式發表亮相,更時尚科技的外觀、座艙設計與可拆卸車門/車頂都賦予Bronco新生命,但依舊擁有強大越野能力,對此也特地拍攝影片來證明其實力。

在經過一段時間等待後Ford Bronco於7/13正式發表亮相,車型方面除具有三門與五門設定,為符合現今設計思維與迎合市場喜好,FordBronco注入時尚科技元素,使其外觀與車室擁有相當新穎的造型,並提供11種車色、越野相關套件、可拆卸車門/車頂。

新世代Bronco有著更為時尚的造型。
新世代Bronco有著更為時尚的造型。
座艙也因應趨勢有著科技化氛圍。
座艙也因應趨勢有著科技化氛圍。

在時尚科技包裝下,Bronco並未因此有所打折,首先動力部分有2.3升渦輪引擎(270hp/42.8kgm〉及2.7升V6渦輪引擎(310hp/55.3kgm)選擇,至於越野能力Bronco配置4x4分離大樑式底盤,使其有著294.6mm離地高度、850.9mm涉水深度、29度跨越角、37.2度離去角,並且配置G.O.A.T. Modes地形反應系統,另外亦可選配Trail Toolbox越野套件與可暫時切開電子防傾桿功能的半主動式液壓防傾桿斷開功能,以利通過大落差地形。

然而這些都只是帳面規格數據,因此Bronco則實際下場進行越野展現實力,從影片中可以看見無論是明顯的高低落差、坑洞路面與V型山谷等各種崎嶇環境,Bronco燈能輕鬆克服通過,實際表現如何請看影下影片。

Bronco在配置G.O.A.T. Modes地形反應系統有著出色越野能力。
Bronco在配置G.O.A.T. Modes地形反應系統有著出色越野能力。

影片來源The Bronco Nation